首页
加强排查印经院景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2023-05-08 15:58:13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保障印经院文物和入院游客安全。我局工作小组于5月7日深入印经院景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印经院地处居民区,院墙与民居杂物间、厨房比邻而居,消防安全压力巨大。在检查途中,景区工作人员汇报了安防、消防设施设备运转情况,以钥匙管理和值班记录为例介绍了印经院安全管理制度体系。

检查组对印经院安防硬件设施和各项制度措施表示满意,强调优良的硬件装备和完善的规章制度只是做好文物安全工作的第一步,关键还是要抓落实,时刻敲响文物安全警钟,把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中去。  

印经院景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巡查防控力度,继续做好对周边居民的安全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