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举办纪念延安运动80周年双拥文艺汇演
2023-05-30 16:51:1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5月22日,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德格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德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德格县老年协会以“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契机,举办双拥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主要内容分三个环节,开场以双拥知识问答活动开幕,其次是文艺演出,最后为颁奖仪式,演出在《卓且》跃动的音符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嘎桑梅朵》《心中的太阳》《携手抗疫情》,舞蹈《洗衣歌》《藏家儿女新向党》《中国共产党》《放歌新时代》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旋律,一组组优美的舞姿,热情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解放军,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凝聚民心、激昂奋进、军民携手共创未来的文艺盛宴,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

整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氛围喜庆,演员们用歌声和舞姿演绎出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情怀,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文艺表演在大合唱《军歌联唱》中落下了帷幕,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营造了“爱我人民爱我军”的良好社会风尚,表达了善地儿女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丰富活跃了双拥主题文化,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营造了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双拥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