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族团结一家亲 积极开展普法宣传
2023-06-06 15:43:21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民族团结意识和法治意识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1日,县文广旅局联合多家单位在康巴文化中心广场开展“未”你而来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集中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教育政策,并通过藏汉双语“一对一”对未成年监护人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维护校园安全相关知识深入人心,有效提升了未成年人及监护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发言,耐心听讲,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提高了青少年的法治思想意识,进一步树牢了青少年对法律的信仰,教育引导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巩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