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公路分局扫雪除冰,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2024-02-13 14:02:01
来源:
德格公路分局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保障雪天道路安全畅通,近日,县公路分局立即启动道路保通应急预案,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对所辖路段加强道路巡查及除雪除冰工作。

  一方面,县公路分局持续加强道路巡查及隐患排查处置力度。县公路分局加强对急弯、陡坡、临崖及低温易积冰积雪的重点路段加强巡查力度及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对重点路段铺撒融雪剂、防滑沙。并对不易立即消除隐患的路段,合理增设标志标牌,提醒过往群众谨慎驾驶。另一方面,县公路分局提醒和帮助过往车辆悬挂防滑链条,确保过往车辆安全行驶,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并加强联动机制。县公路分局与县交警队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参与到这场紧急的冰雪保通行动中。

  截至目前,县公路分局共出动68人次,机械车辆24台班、铺撒融雪剂3.2吨、防滑沙28余方、帮助过往车辆25余辆,为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