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统计局甘孜调查队到德格县开展统计指导工作
2024-03-03 14:26:46
来源:
县统计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经济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奠定坚实基础。2月28日,国家统计局甘孜调查队到我县开展统计调查领域服务指导工作,县统计局相关人员陪同参与工作指导。

  期间,国家统计局甘孜调查队听取了县统计局近期两项收入、农业统计数据等领域统计工作推进情况,并来到龚垭镇查看乡(镇)农村统计报表及相关资料,同该镇统计人员入户了解调查户收支记账情况。

  在肯定了我县取得的各项工作的同时,工作组也指出了我县存在的不足和漏洞,工作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持原则。要认真按照省、州相关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国家农业统计报表制度及相关规定,做到实事求是,依法统计。二是强化数据审核。要加强对易出错问题指标的审核把关,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持续提高基层业务能力。各乡(镇)统计人员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认真收集原始资料,建立健全统计工作台账,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