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宣传教育,增强防灭火意识
2024-03-29 16:41:01
来源:
县教体局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州、县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青少年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的辐射作用。近日,县教体局组织全县60所中小学校、幼儿园16000余名学生以校园或班级为单位,利用课间操或主题班会时间开展了全覆盖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宣讲员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森林火灾的成因、危害及预防措施等内容,并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形式,号召同学们做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宣传员,主动向家长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应知应会知识。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师生及学生家长森林草原防火意识,达到了全民预防森林草原火灾的目的,形成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