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4-03-31 17:10:49
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数:
1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英魂。为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血脉,3月30日上午10时,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开展“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团日活动。

  郁郁青松埋忠骨,县烈士陵园内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神色庄重,举起右拳,用铮铮誓言表达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践行先烈精神的信心决心。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集体默哀、鞠躬行礼,并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为烈士擦拭墓碑,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以最朴素庄重的方式向革命先辈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此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既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也是一次涤荡心灵的红色之旅。        

  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从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先烈遗志,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推动德格退役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