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召开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
2017-04-26 09:52:14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7423,德格县召开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第十三届县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为引导,突出“讲政治、守纪律,抓班子、带队伍,强法治、促廉洁,抓落实、夯基础”主题,切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德格跨越发展新局面。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邀请了县人大、县政协在家领导,县人武部负责同志,县法检两院,县委有关工作部门与会指导。各乡(镇)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杰主持。

会上,首先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其太对今年项目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黄杰县长对新一届政府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和重点强调。

县长黄杰指出:十三届县人民政府要紧扣县委“1616”战略,突出政府工作同聚焦脱贫攻坚相统一、同增进民生福祉相结合,团结奋进,全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一要围绕“1616”战略,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大发展。认清形势,着力短板,把准方向,坚持“做精一产、做大二产、做强三产”经济工作思路,抓实脱贫攻坚,抓实项目投资,抓实民生改善,推动大发展要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为政底线,严守“六大纪律”;坚守政治规矩,笃行“四个忠诚”。三要把法治政府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地位。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推进政务公开。四要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态化。从严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好纠风治乱,有序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四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党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攥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牢固树立抓生产必须抓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理念,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醒、在行动上逗硬隐患整治、在防范上严守安全底线,加力重点区域安全生产监管,维护安定祥和的社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