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嘎绒拥忠率工作组在新中学建设选址地开展现场办公
2021-04-22 03:39:5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县委副书记方一舟一行工作组在“八一桥”就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开展现场办公。

在现场办公中,工作组一行对德格县新中学建设项目用地进行了实地察看,研究解决了学校规划建设用地。该地块气候宜人,傍山依水,环境优美,面积约80余亩,距德格印经院很近,与康巴文都毗邻,既远离城区闹市,又不脱离县城,是适合读书学习的最佳之地。

据悉,德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继续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地位。并按照全县“十四五”规划要求,大力推动教育振兴。此次现场办公在县城用地拮据的情况下,大力解决了新中学学校建设用地。

新中学的建成,将有力推动全县适度集中办学工程,有效缓解县城区域教育资源紧张问题。新中学建成后,还可解决我县雅砻江上游温托片区乡镇、柯洛洞片区的俄南乡、俄支乡、卡松渡乡、汪布顶乡等学生“上学难”问题,为满足全县边远乡镇农牧民群众子女上优质学校享受优质教育的迫切愿望打下坚实基础。

县人大、县政协领导和县教育、文旅、环境、自然资源、发改、林草、财政、行政审批等部门及更庆镇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