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域治理】德格县三个坚持导向 抓好生态环境保护
2021-04-12 06:55:56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顺利推进第二轮中央、省环保督察及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庚即召开德格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副书记代大鑫、县委常委李杜机、县政府副县长根机夏拉,全县40余个部门,23个乡镇、派出所、卫生院、生态环境网格员参加会议,共计200余人。

会议传达了环保督察、污染防治等相关文件精神,对污染防治责任清单、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清单逐一进行了进行解读、研判。总结了“十三五”以来我县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德格县环保督察工作方案要求,全面落实,统筹涉及相关乡镇、部门,按照督察整改清单限时整改;对整改进度慢,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员,集中力量,推进整改;

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对交办的问题任务进行全面梳理,建立台账,挂图作战,对账销号;

三是坚持效果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四是切实强化属地管理原则,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抓实管,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李杜机指出:

一要深化政治站位,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始终保持高度的行动自觉,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二要强化责任落实,真抓实干,做好省级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会议最后代大鑫作重要强调:

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环境保护工作。

二是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三是以充分的工作准备,迎接省级环保督察。

四是以铁的纪律,强力助推环境保护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