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讯!德格县国有资产公开拍卖会成交总额突破1000万元!
2020-10-23 03:14:02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改善资产结构,优化资源配置,减少无效的资产占用,提高资产使用效率,10月20日上午,德格县国有资产管理局委托甘孜州贡嘎山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在县招商引资中心拍卖大厅举行了德格县2020年首次国有资产公开拍卖会。

为确保此次拍卖成功,德格县国有资产管理局高度重视,及时发布拍卖公告,结合去年拍卖经验和市场行情,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全程跟进,并在拍卖会现场邀请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纪委监委、县司法局公证处、县财政局(国资局)等相关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此次拍卖会总成交金额1383.5万元,有力促进了国有资产公开、有序、规范流转,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有效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