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在马尼干戈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2021-01-11 03:18:18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州安委会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和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

1月8日,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牵头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马尼干戈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会议。

会议对当前存在安全风险四个方面进行分析研判,一是道路交通方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增多,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强化应对隐患排查工作低温寒潮、雨雪冰冻易,极易诱发交通安全事故,要科学安排人力物力,强化路面秩序管理,认真做好道路交通事故多发段治理工作。二是建筑施工方面。以农村房屋的建筑结构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全面排查检查,三是消防安全方面。岁末年初用电、用火增加,因电气设备及线路老化、用火不慎等造成火灾事故的风险剧增。加强对学校医院、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娱乐场所、社会福利机构、高层建筑、老住宅、等火灾风险隐患排查。四是危险化学品方面。危化品经营储存、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将出现大幅增长,不确定安全风险剧增,各危化品企业要加大排险除隐患工作力度。

全力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和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及全县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