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送温暖】三十慰问敬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心
2021-02-16 06:12:57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保障我县弱势群体的基本生活,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11日,民政局副局长达拥组织春节值班干部职工深入德格县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中心敬老院入住的老人。此次活动,以现场集中的形式向13名入住敬老院的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送上了春节慰问品,献上了洁白的哈达,祝愿他们新年吉祥,并与敬老院老人共吃团年饭,叮嘱老人在雨雪天气要注意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日常行动要注意安全。
    团年结束后,工作组对中心敬老院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要求敬老院负责人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敬老院封闭式管理措施,并精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确保节日期间老人们的安全。
    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