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水利局扎实开展巡河工作
2021-03-12 02:04:0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8日,根据州政协副主席、色曲河州级河长龚建忠的安排,县水利局会同龚垭镇党委政府组成工作组到色曲河及折学沟开展巡河工作。

开展巡河工作,及时整治环境。工作组一行沿色曲河逐一排查乱建、乱堆、乱放等现象,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河段存在垃圾堆积问题,县水利局庚即安排人员,对存在垃圾堆积问题的部分河道,进行了河道垃圾清理工作,确保在当日内完成垃圾清理工作,将清理的垃圾运送到垃圾场进行处理,并要求对色曲河沿岸容易堆积垃圾河流段实行巡河人员加强常态巡河工作。

做好宣传动员,引导护河管理。工作组一行还对沿河群众通过实地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党员干部带头树立护河先进典型,发挥典型先锋模范和榜样作用,引导群众积极投入到护河日常管理中,实现全民参与、共治共享,为德格“水清岸绿”保驾护航。

通过检查,河道巡查治理工作不仅保护了德格的绿水青山,还为当地农牧民群众营造了整洁、干净、文明的环境,扛起了水利部门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