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整顿】县司法局召开(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4-15 01:23:31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德格县司法局召开总结评估县司法行政系统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总结会、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会上,首先县司法局长喇巴泽仁对德格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表示肯定。他提到自全州全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议以来,德格县司法局高度重视,闻令而动、落实迅速、执行坚决,坚决按照州委县委、州司法局、县委政法委的决策部署,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了县司法行政系统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其次喇巴泽仁强调我们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思想再统一、认识再加深、工作再落实,统筹组织好问题整改工作。

最后,喇巴泽仁对德格县司法局(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个强化的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1、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落实。2、强化舆论引导和工作协调。3、强化思想发动和政策运用,他强调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目标。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始终;制定和印发查纠整改实施方案;深入开展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个人自查和组织核查;问题整改处理;建章立制;坚持为民办实事等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