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藏文书法展作品欣赏活动
2022-05-07 02:30:0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8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在第六届“藏文书法日”来临之际,作为“德格县非遗进校基地”的德格县中学藏文教研组举办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慧海笔尖”藏文书法展作品欣赏活动。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格萨尔代表性传承人阿尼老师、德格民间文化顾问三郎元登、县中学藏文教研组全体和县中学格萨尔说唱兴趣班、“智嘎”兴趣班的学生等50多名藏文书法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观摩赏析、讲座交流、现场演示等环节。参与展示的作品包括楷书、行书、草书等,在内容上全都积极向上,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