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政协副主席龚建忠赴柯洛洞乡指导“三月维稳”及“两防”工作
2021-03-08 03:12:41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确保“全国两会、三月维稳”期间 ,柯洛洞乡社会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州政协副主席龚建忠一行工作组在县政协副主席扎西措的陪同下,深入柯洛洞乡督导维稳、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三项工作。

乡党委政府主要责任人朱建军通过柯洛洞乡统筹部署、宣传教育和重点管控措施进行工作汇报,龚建忠在听取汇报后要求以流动人口管理为重点,从服务群众入手,将维护稳定和服务民生有机结合,加强社会工作基础,积极构筑维护稳定的第一防线、加强维稳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抓好“三月维稳”期间舆情管控工作、落实各层各级的工作职责,做好应对更大风大的应急处突准备。

随后,乡党委政府召开部署会议立行立改,以龚建忠要求为工作切口,通过联系乡级机关、村组干部,加大“四级包干”巡查力度、加强重点人群管控、社会舆情收集等多措并举、补齐短板,切实维护柯洛洞乡社会稳定及“两防工作”的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