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两会】热议报告共谋发展 我县人大代表举行分组讨论
2021-03-08 03:07:02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6日上午,德格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人大代表分组讨论会,谈论会主要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三个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尼马、县委常委李杜机、县人大副主任张克林等县级领导出席各分组讨论会。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讨论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2020年我县在人大常委会、法院及检察院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分析了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科学提出了2021年全县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对今后工作的谋划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符合我县发展的实际。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不少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区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中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德格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