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谢辉 莅临错阿镇开展调研督导
2021-03-05 03:55:26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天上午,我县州级联系领导、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谢辉一行工作组莅临错阿镇调研督导相关工作。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郅云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昂翁彭措等陪同调研。

谢辉一行先后对错阿镇便民服务中心、镇综治中心、州纪委联系村错通村村级活动室及错通温泉开展视察调研,并详细听取了嘎绒拥忠的有关介绍和镇党委书记土格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在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谢辉强调:

一是收心归位。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以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二是切实做好近期“三防”工作。一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好重点人员“一对一”、“多对一”的盯控和重点部位的防控。二要持续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格执行“冒烟就查、见火就抓”工作举措,做细、做实防灭火工作,管好火源,履行好责任。三要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聚集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谢辉要求:一是发挥好村级阵地的作用,村组干部要做好“三防”工作的值班值守,加强群众的宣教工作,让“三防”工作入脑入心、家喻户晓。二是加强干部管理。镇党委、政府要注重严管与厚爱并行,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多开展有益身心的活动,引导年轻干部不断学习成长,培养良好习惯,远离赌博等恶习,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吸取近几年网络赌博带来惨痛的教训。三是抓好宗教管理工作。强化属地管理,积极引导宗教工作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四是镇、村干部要发挥好引领作用。紧抓“乡村振兴”机遇,充分结合全域旅游,保护性开发错通三联湖、温泉等旅游优势资源,鼓励带动群众发展旅游产业,打造“317”沿线特色旅游集镇,努力让农牧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