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关于2018年6月7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2018-06-08 06:56:19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6月7日-2018年6月15日。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或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836-8225059,传真:0836-8225059
通讯地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茶马上街16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
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
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
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1 德格县雪域野农水厂新建项目 德格县更庆镇茶马上街班达家园 德格雪域野农水业 河北洁源安评环保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租房105m2,进行设备安装,建纯净水生产线一条,主要有制水车间、灌装车间、包装间、检验室。年产2万桶。 详见附件 项目于2018年5月28日在德格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受理公示,无反馈意见。
经办人:陈冬梅    单位负责人: 领导审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