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同参与健身心,民族团结聚能量
2018-05-08 01:01:04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不断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素质,切实增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活动凝聚力和向心力,德格县“全民健身民族团结杯”职工篮球赛在德格县马尼干戈中学正式开幕。
       此次活动共有玉隆片区马尼中学队、玉隆工委雄鹰队、窝公净土队等7支代表队参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扎西、县政府副县长汤大庆等县级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活动。比赛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马尼干戈初级中学学生带来独居特色民族舞蹈表演,正式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运动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来自各乡镇农牧民观众高声振臂欢呼、齐声加油助威,现场激情随着精彩进攻和坚韧防守不断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4天时间精彩角逐,马尼中学队、玉隆工委雄鹰队、竹庆金雕队分别获得比赛第一、二、三名,各代表队不但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还有效扩大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活动的覆盖面,提升了创建活动的参与率,在各族干部群众心中牢固树立起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精气神”。
       下一步,我县将陆续举办民族团结篮球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各类主题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切实凝聚起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伟大事业的思想共识,切实形成“民族团结你我同创,幸福家园你我共享”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