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2019-08-02 01:30:34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感恩军人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7月31日下午,在我县老年协会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八一”建军节暨退役军人座谈会。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县政协主席熊文华,县委常委李杜机,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德权,县人大副主任彭英,县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军烈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现役军人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我县的五名退役军人代表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嘎绒拥忠代表县“四大家”向参会的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为各位代表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发放了慰问金,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也对辛苦培养子女、默默付出奉献的军人家属表示感谢。
 
会上,嘎绒拥忠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92年来,人民解放军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保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维护世界和平立下了不朽的历史功勋。
 
他指出,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作为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的重要法宝,并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增添新的内容,使双拥工作始终保持着新的旺盛活力,在征兵、优待、抚恤、安置军人、支持部队完成战备训练和执勤任务等方面,想军队建设之所想,急军队建设之所急,努力克服自身困难,为军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继续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广泛开展拥军活动,妥善安置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积极做好拥军优属等各项优抚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我县军烈家属、退役军人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对进一步促进了军民感情,为德格各项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