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族宗教事务条例》集中学习
2021-03-26 08:22:58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司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德格县司法局认真开展司法干警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专题培训及2018年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工作。 培训原文学习了《宗教民族条例》,并结合州司法局3月18日举办的“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民族宗教法规政策专题讲座”上的内容,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政策、宗教领域重点工作、宗教活动和宗教管理中禁止性和强制性规定等。 领导强调每位干警要积极学习《宗教事务条例》、相关宗教管理政策,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以此条例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依法管理,确保稳定”的原则服务,将宗教活动于法治宣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引导群众依法依规参与宗教活动,努力营造宗教团体和个人相互尊重、和睦相处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