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省级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序号)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2022-02-23 09:21:42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思想认识不到位甘孜州部分领导干部盲目乐观,只看到资源环境优势,对严峻的生态环境形势、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担负的生态环境保护使命,认识不全面,主动性不够,对全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责任感、紧迫感不强。

责任单位

中共德格县委、德格县人民政府

责任人

昌呷次称 方一舟

联系电话

0836-6816025  0836-8222126

整改目标

  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树牢生态环境保护新发展理念,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和政绩观,认真履职尽责,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整改措施

1.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促进德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以党政领导干部为重点,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保护系列讲话精神、生态文明知识相关纳入县委中心组、县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及各级党委(党组)集中学习重要内容同时纳入党校组织的各位培训计划和实施。

整改工作

及成效

1、县委、县政府切实压实责任。签订生态文明和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目标责任书130余份;2、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9次,县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召开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等相关工作会议11次;3、各级党委(党组)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共120余场次;4.县委、政府、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等部门组织县级部门、乡镇、建党积极分子、基层干部等各类培训、学习10余场次,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次;5、各乡镇党委、政府召开机关及群众宣讲大会120场次,受教育群众达30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