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印经院恢复开放
2020-07-10 08:40:14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3日,记者从德格县文广旅局获悉,按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县实施精准防控、重点防控,于当日恢复开放德格印经院。
为做到防疫、防火、复工同步抓,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该院在游客中心、验证验票、休息区等处设置1米安全线,减少人员近距离接触和排队聚集。同时,该院严控人员聚集,提倡散式游览,针对10人以上的游客团,将严格按照分时段、间隔性入院。此外,该院还配备防控物资,加强员工防护,严抓公共区域消毒工作,每日至少全面消毒2次。
游客进入印经院景区需提前申领健康码,主动出示身份证及健康码,并佩戴口罩,在体温测量合格后才能入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综合研判实际,该院推出三大优惠政策:一是自恢复运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所有医务人员凭证件免费参观游览;二是阶段性优惠A:截止5月12日前,所有游客全部实行半价;三是阶段性优惠B:截止5月12日前,所有讲解员服务全部实行半价。
据了解,德格印经院始建于1729年,坐落于德格县更庆镇文化街,素有“藏文化大百科全书”“藏族地区璀璨的文化明珠”“雪山下的宝库”等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