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KPI评价结果通报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05-19 17:54:17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有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建立健全政府重点工作KPI评价体系,强化评价结果运用。5月19日,我县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KPI评价结果通报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KPI评价结果及动态调整重点工作KPI评价范围内容,深刻分析了在推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县委副书记、县长方一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熊军到会指导。 

     

会上,向重点工作推进综合排名前三的乡镇和单项工作排名前列的相关部门颁发了“红榜”,向重点工作推进综合排名后三的乡镇和单项工作排名垫底的相关部门发放了“黑榜”。获得红榜的乡镇和部门在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被评为黑榜的乡镇和部门作了检视表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强化重点工作KPI评价结果进行了发言。

   undefined  

方一舟强调:一要提升“三种能力”,做到对标赶超有底气。要从争当技高一筹的“专家”、独当一面的“干将”、争创一流的“标杆”三个方面激发竞争意识和干事动能,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让“雪中送炭”“锦上添花”“画龙点睛”成为工作常态,努力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在全县树起标杆、做出表率。二要比拼“六项工作”,做到决策部署有落实。要紧扣“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总体要求,重点聚焦拼什么、怎么拼、拼出什么样的结果,盯住发展目标,展现新作风、增添新作为,围绕“拼项目、拼产业、拼目标、拼生态、拼安全、拼劲头”等方面,强化评价结果运用,树立鲜明导向,在全县形成拼精神、拼作风、拼成效的浓厚干事氛围。三要坚持自我革命,守牢廉政底线。保持警醒,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压实责任,争做廉洁从政的“带头人”,依法行政,争做遵规守法的“践行者”,加强重点领域监督监管,牢固树立法律至上、权由法定的法治观念,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切实把权力运行监督置于阳光之下,把自觉接受各级监督养成习惯、形成常态。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到各乡(镇)。县政府有关副县长、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