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庆祝六一儿童节
2023-06-02 18:08:59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德格县历来重视和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昌呷次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文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方一舟,县政协主席土登郎卡到县城关第一完全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全县广大儿童带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昌呷次称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全县教育资源持续优化,教育环境明显改善,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全面推进教育协调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希望同学们崇德向善,传承红色基因,孝老爱亲、明礼守信,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孩子。希望同学们茁壮成长,发奋读书,增强本领,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全县各校(园)庆祝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活动期间,紧扣县委“1558”总体工作格局,聚力夯实“善地未来工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导向,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安全有序,充分展现我县少年儿童的新风貌、新活力,全面展现了我县校(园)办学的新特色、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