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敬甘孜最美奋斗者,德格县达瓦拥西演绎档案人风采
2024-03-03 14:33:31
来源:
县档案馆
阅读数:
1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1日,由甘孜州总工会主办,甘孜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劳模访谈暨女职工关爱活动在康定顺利举行,我县档案馆馆长、三级调研员达瓦拥西受邀参加活动并进行故事分享。

  达瓦拥西是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在担任德格县档案馆馆长期间,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青春之歌,切实担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演绎了档案人的巾帼风采。

  在访谈过程中,达瓦拥西结合自身档案工作,以“达瓦拥西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创新的“二六八”工作服务法,围绕“怎么说、怎么办、怎么干”分享了奋斗历程、工作感悟和卓越成绩,讲述了近年来德格档案取得的成就。她背后精彩的故事赢得了在场嘉宾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很荣幸能受邀参加这次活动,听取了其他几位先进巾帼奋斗者的故事分享非常感动,也深受启发”。达瓦拥西表示,作为雪域高原上的一名档案工作者,未来将以“巾帼不让须眉,妇女能顶半边天”的豪情,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发挥标杆作用,传递时代接力棒,立足本职岗位,展现巾帼风采,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档案事业中,努力追求真才学、好德行、高品位,矢志不渝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档案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