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八邦乡召开防雷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3-05-18 15:25:23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省、州、县各级党委和政府关于防雷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近日,八帮乡召开防雷安全工作部署会,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躲避雷击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并解读了《甘孜州防雷减灾十条措施》。

会议要求,要建立完善雷电灾害应急处置预案,落实防雷安全管理制度,做好防雷减灾科普宣传。要使用藏汉双语通过短信、微信、宣传车等方式,大力开展防雷减灾科普宣传,提升广大群众预防雷电灾害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 进一步增强防雷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把防雷避险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