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各乡(镇)召开2024年节后收心会暨工作部署会
2024-03-03 14:42:41
来源:
马尼干戈镇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日,马尼干戈镇召开2024年节后收心会,就今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春节期间全镇值班值守、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体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意识和决心,全力抓好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收心归位,迅速行动。全镇干部职工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紧紧围绕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节后工作标准不降低、质量不下降。二是抓好作风,强化担当。镇村干部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全镇各项工作中。三是结合重点,及早谋划。结合实际提早谋划好年度重点特色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形成多干快干、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