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镇动态
2024-03-29 16:57:59
来源:
俄南乡、更庆镇
阅读数:
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不断提高半专业扑火队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和防火知识,检验和提升森林草原防火应急队伍的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3月27日,柯洛洞乡组织召开柯洛洞乡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培训会及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该乡半专业扑火队成员及60余名护林(草)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推进俄南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优化人居条件,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俄南乡村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3月28日,俄南乡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卫生、文明、美丽”的辖区环境,增加居民居住的幸福感、舒适感。3月28日,更庆镇组织全镇干部及驻村队员到二社区开展“双报到”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